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感受舌尖上的诱惑 义乌年货美食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6-12-28 15:02: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金靖

美食节现场

  中国义乌网12月28日讯(记者 楼金靖)今天(12月28日)上午,义乌首届品牌直销年货会·美食节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许多市民热情参与。

现场表演

  本届年货会分设文玩、礼品、节庆用品、服装家纺、皮草、户外休闲用品、日用百货、农副产品土特副食品、酒水饮料、进口商品等展区,展会期间还将配合穿插各种春节民俗节目活动,现场免费送春联字画,为市民提供年货购物一站式服务。

边逛边吃

  同时,美食节与年货会同步开幕。“吃货”们可以在本届美食节上品尝到切麻糖、打年糕、灌香肠、千金糕、糖洋、东河肉饼等义乌本地传统美食,还能在家门口吃到台湾大虾、西班牙拉丁果、土耳其烤肉、大连海参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

  据了解,义乌年货美食节将从今日(12月28日)起一直持续到明年的1月3日。

边逛边吃

烤羊肉串

东河肉饼

各色精致可爱的馒头

糖画

打年糕

糖炒板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