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斗牛、马术、花灯 大陈马畈元旦活动乐翻天

发布时间: 2017-01-03 09:4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王朱敏
斗牛表演现场

  中国义乌网1月1日讯(记者 王朱敏)“青牛发力一举压倒了金牛,青牛胜了!”1月1日上午,精彩的斗牛表演在大陈马畈农业奇幻乐园举行,游客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不时为场中斗牛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

  “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斗牛,听说有现场版的,就趁着放假带孩子出来看看。”家住义乌北苑街道的万女士说。

  今年73的胡大爷也和老伴从市区坐车到马畈农业奇幻乐园游玩。“老人70岁以上就不收门票了,这两天天气也好,就和老伴一起出来走走玩玩,晒晒太阳。”胡大爷说。

  “斗牛表演从昨天就开始了,会持续到元旦假期结束,每天分为两个半场,上午场的时间是10:00 ~ 11:00,下午是13:00 ~ 14:00。”马畈农业奇幻乐园负责人胡煜锋说,除了斗牛表演,乐园内还有马术表演,到了晚上,还能欣赏到各种类型的花灯,“花灯分为喜庆年区、梦幻爱情区、民族风情区、儿童卡通区等几个展区,不仅融合了古典风韵,更富含现代时尚的元素,还体现了一定的马畈特色。”

马畈农业奇幻乐园大门
花灯

  截至1月1日中午12时,元旦假期期间马畈农业奇幻乐园游客量已超过一万人次。

花灯
花灯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