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各镇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1-09 09:23: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连日来,我市各镇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动员上下一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佛堂镇要求全镇干部工作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佛堂铁军、狼性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激情、干出成效。一是抓实工业经济,做好有效投资、科技创新、招商引资三篇文章,实现工业经济快速发展;二是改善城市面貌,把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契机,打赢核心区块攻坚战、城市管理阵地战、环境整治歼灭战,力争用两年时间,实现镇区面貌大改善;三是培育特色发展,围绕文化开发、全域旅游等工作,加快古镇保护开发和美丽乡村建设,同时积极弘扬传统民俗,擦亮历史文化名镇金字招牌;四是发展民生事业,加快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深化宅基地试点改革,统筹推进医疗、卫生、文化事业发展,提升百姓获得感。

  苏溪镇要求全镇干部工作员勇挑重担,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承担起职责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干好这一任,跑好这一棒,为“义乌梦”添砖加瓦。一是实施“改革扛旗”行动,圆满完成改革试点工作;二是实施“实业振兴”行动,确保完成有效投资目标任务;三是助力“市场创新”行动,服务现代商贸发展;四是实施“都市锻造”行动,推动城镇建设提质拓能;五是实施“幸福共享”行动,提升居民幸福感;六是实施“政府提效”行动,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为打造“义北新城、幸福苏溪”而努力奋斗,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上溪镇要求全镇干部工作员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共同努力,用五年时间,把上溪建设成为“产业新城、旅游名镇、富美家园”。该镇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兴商建市”,创新发展义乌经验,重点做好“三篇文章”、实施“六大行动”、落实“五项保障”,不断提升义乌发展新境界,努力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朝着世界“小商品之都”奋勇迈进。

  大陈镇要求全镇干部工作员认真学习领会,吃透党代会精神,自觉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2017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一是坚定不移深化全域旅游建设,紧紧围绕“美丽乡村———美丽文化———美丽产业———美丽经济”的总体思路,逐步打造生态颐养、文化积淀、农业体验、购物休闲的乡村慢生活休闲度假区;二是坚持不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时尚产业,优化升级时尚e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三是补齐短板完善城镇基础功能,深化新型城镇化和农村宅基地改革,全力创建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镇”;四是守牢底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五是稳扎稳打持续改善社会民生,加快推进文化惠民、关注农村生活饮水、深化殡葬改革,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义亭镇要求全镇干部工作员上下一心、振奋精神,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进义亭全面发展。一要围绕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二要围绕创新驱动,积极推进产业升级;三要围绕综合整治,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四要围绕民生改善,大力发展社会事业;五要围绕作风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赤岸镇要求全镇干部工作员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主动适应新常态,跟上新节奏,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是做好丹溪酒业公司重整及新引进项目征地等工作;二是深入开展“三改一拆”,为我市争创无违建县市添砖加瓦;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和谐稳定;四是开展异地奔小康区块分房工作,争取春节前分房到户;五是加快农村宅基地改革步伐;六是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七是做好杨盆村旅游开发项目落地前期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