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各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1-10 09:16: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连日来,我市各街道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动员上下一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稠城街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意识、规范纪律准则、严格生活作风,要带好头、敢担当,时时刻刻以更高的要求对自己。2017年是改革深化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开篇之年,稠城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践行“扛旗帜、当标兵”要求,把握城市有机更新、经济转型、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四个重点,推动城市、社会和经济长远发展。接下来,各社区还要将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各党支部和基层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中去,努力调动大家“迎难而上,攻坚破难”的工作积极性,坚定信心,助力城市有机更新稳步推进。

  福田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确保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围绕“全面从严”主线,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牢牢把握战略机遇,争做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排头兵。要发挥福田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核心引擎作用,实施“强核”战略,在“商贸城+”、“金融商务区+”、“未来城+”、“浙四医院+”等方面做文章,不断优化延伸服务、延伸产业,把产城融合提升到新的高度。要坚持四个福田的发展定位,念好“拆治归”三字经,建设魅力福田;增强文化生产力,打造人文福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建设智慧福田;优化社会治理体系,打造平安福田。

  江东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研读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三篇文章”、“六大行动”、“五项保障”,进一步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努力推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力量。

  稠江街道:全体街道成员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兴商建市”,创新发展义乌经验,重点做好“三篇文章”、实施“六大行动”、落实“五项保障”,不断提升义乌发展新境界,努力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朝着世界“小商品之都”奋勇迈进。新的一年,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统一思想,围绕打造“小商品之都”,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做好表率,把党代会的精神尽快传达到辖区每个党支部、每位党员;汇集干群力量,打造活力稠江。

  北苑街道: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第十四次党代会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代会报告中确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结合实际,以务实的举措,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努力奋斗。

  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北苑街道将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以队伍建设为核心,抢抓机遇,着力在扩大投资、产业升级、改善环境、社会稳定、保障民生等方面下功夫,创亮点、破难点。要深入项目挖潜,扩大投资总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激发内生动力;强化城市建设,改善城乡环境;创新管理服务,维护社会和谐;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发展基础。

  后宅街道: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一是要层层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通过各种形式、渠道进行全面宣传、广泛发动,进一步凝心聚力,共铸后宅发展合力;二是要结合实际,强优势、补短板、定方位、找坐标,通过精准发力,用全新业绩展现后宅全新形象;三是要结合当前工作,围绕年初目标,围绕向全社会的承诺,开足马力、加紧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着眼长远,早谋划、早部署,对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分解,进一步明方向、凸重点、出亮点。

  廿三里街道:街道各职能办要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创新载体,勇挑重任,提高效率,着力构建“美丽华溪、实力园区,健康休闲小镇”的新蓝图。要做好葛塘、钱塘等新社区集聚建设和宅基地改革等民生文章;除做好李塘稠下线、华盛路等道路两侧绿化工程外,尽早招标新的绿化项目;做好何宅村出租房管理试点工作,着力消除出租房的消防安全隐患;做好年前社会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全面将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发挥党建红色志愿队伍的作用,将志愿者工作深入到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出租房管理等各个领域;要积极开展关爱企业,当好“店小二”活动,摸清企业所需,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精气神,全力助推义乌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

  城西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确保思想行动高度统一,通过贯穿“物流新城、休闲城西”的发展主线,打造和培育物流及休闲观光旅游业两项活力产业,依靠街道干部、农村干部、广大党员干部三支精英队伍,以有效投资、宜居环境、民生保障、和谐社会四方面为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力建设宜居宜游、迸发经济活力、人民安居乐业的陆港小镇。紧紧围绕“物流新城、休闲城西”的发展目标,提前谋划布局,突出项目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谱写城西街道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