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冬天的味道 来义乌梅湖绿廊闻2000余株梅花香

发布时间: 2017-01-12 14:26: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月11日讯(记者 楼雅琪)一夜北风寒,梅花独自开。一说到冬天,第一个想到的自然是梅花。在义乌梅湖绿廊,一小部分梅花已经悄然绽放,还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露蕊吐芬。淡粉、玫红,深深浅浅,煞是好看,在这个肃冷的冬天形成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据了解,梅湖绿廊和香雪报春园是义乌城区种植梅花最多的地方。梅湖绿廊的梅花林中种植着送春、美人梅、胭脂、骨里红、南京红等10多个重瓣梅花品种,共有2000余株。再过几天,等2000余株梅花全部绽放时,将形成一片连绵不绝的“梅花海”。

  除此之外,中国义乌网记者还了解到,市民还可以在绣湖、骆宾王、孝子祠、福田、鸡鸣山等城区各大公园内欣赏到梅花。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