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16年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评审结果公布 义乌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17-01-17 09:26: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由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发起的“2016年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评审结果公布,100家文化企业单位成为我省首批成长型文化企业,我市两家企业———浙江熊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义国际会展(义乌)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的文化产业得到了飞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文化产业生产销售总值已超过1000亿元,其中核心类文化产品总值达200多亿元,生产经营单位1万余家,从业人员30万名,形成了以印刷包装业、文教体育用品、框画工艺品、年画挂历、制笔业、娱乐业等六大优势行业为主导的特色产业群。不仅如此,我市每年举办的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还是文化部重点扶持的四大文化展会之一。文化产业的日益繁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此次入围我省首批成长型文化企业的两家义乌企业,浙江熊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身系玩具设计、研发、生产型企业,近年来,熊卡文化取得了广电主管部门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是义乌为数不多取得该证的文化企业;中义国际会展(义乌)有限公司则是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资组建的专业展览会议经营企业,是文化部指定的中国(义乌)文化产业交易会执行单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