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阿富汗女子患病腰部疼痛 义乌医生帮其恢复

发布时间: 2017-01-18 08:51:39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王志坚

  “何主任,是你们治好了我的病,我们合个影好吗?”今天下午,在义乌稠州医院理疗科,一名外籍女子开心地要和理疗科主任何旭燕合影留念。

  外籍女子名叫fatm,今年47岁,来自阿富汗,目前与丈夫一起在义乌经商。3个月前,fatm感到腰部和下肢疼痛。起初,她以为是操劳所致,就没有到医院看医生,只是在疼痛时躺着休息一下,待有所缓解后接着又工作。后来她病情加重,由腰部扩展到下肢,给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大影响。于是,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义乌稠州医院看医生。

  在详细了解患者病史,并做相关检查后,何旭燕告诉fatm,她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需要做理疗治疗,并为她办理了住院治疗手续。

  “根据患者病情,施以推拿、牵引、拔罐、针灸、电疗等治疗措施,患者腰椎间盘突出明显好转。”何旭燕说,由于患者担心自己的病情,比较焦虑,医生一边为其治疗,一边在翻译的配合下进行心理疏导,让她在思想放松的状态下达到治疗的目的。

  “谢谢何主任,经过1个疗程的治疗,我现在感觉好多了。”fatm离开医院时,兴奋地拉着何旭燕的手说,义乌医生不仅医术高明,服务态度也是一流的,她越来越习惯在义乌生活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