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领导慰问麻风康复村休养人员

发布时间: 2017-01-18 10:13: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在以“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为主题的第64个世界麻风病防治日来临之际,副市长王迎带队慰问佛堂镇塔山麻风康复村的9名麻风病康复休养人员。

  王迎一行先后查看了麻风病休养员的治疗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麻风病休养员的生活情况,并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同时,向大家提前致以节日祝福,传达社会对他们的关爱,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保持好身体好心情,安心休养。麻风康复村负责人陈和海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的生活会越过越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