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油门当刹车!义乌一摩托车被越野车追尾 “飞”出近200米

发布时间: 2017-02-07 16:49: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松滨

  中国义乌网2月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松滨)昨天(2月6日)上午9点左右,义乌市后宅街道环城北路上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辆二轮摩托车当场报废,该事故原因疑似肇事司机将“油门当刹车”。

  事发时,湖南湘潭籍驾驶员周某正驾驶浙G牌照小型普通越野车,由北苑街道经环城北路驶往苏溪方向。由于车速过快,不慎追尾同向行驶的诸暨籍驾驶员朱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随后摩托车被推行近200米,直到撞上前方同向直行的电动三轮车后才停下。

  据了解,事故造成三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摩托车当场报废,越野车车头部位损坏,所幸摩托车司机发生事故后,被甩出车外,除手脚部分面积皮外伤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据周某交代,当时追尾之后他立即踩死刹车但是没有减速的感觉,然后马上拉了手刹。交警部门到达现场后认为,肇事司机周某很可能是将“油门当刹车”才导致制动距离如此之长。

  目前,义乌交警部门认定,越野车车主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