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殷桃、张译演的义乌商人到底有几分像?3月3日见分晓

发布时间: 2017-02-23 11:05: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义乌网2月23日讯(记者 毛旭倩)3月3日起,备受观众期待的电视连续剧《鸡毛飞上天》就要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以及乐视视频,正式开播了。今天(2月23日)下午,《鸡毛飞上天》将在北京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

  《鸡毛飞上天》由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等人主演,以陈江河和妻子骆玉珠的感情和创业故事为线索,讲述了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该剧取材于浙商创业史,全景反映了义乌当地人创业图强、改革创新,从“鸡毛换糖”的“小”视角透视时代的“大”背景。《鸡毛飞上天》是列选中宣部重点扶持影视剧项目中唯一一部当代现实题材电视剧,也是浙商题材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资料图

  殷桃、张译挑担做生意 “互怼”半世纪

  从最新曝光的《鸡毛飞上天》片花我们可以看到,张译、殷桃演绎的男女主角在剧中不同的时代背景下擦出了不同的火花,这也是他们继《温州一家人》之后再组cp。

  作为男女主人公,陈江河的身世孤苦伶仃,从小耳濡目染村民们“鸡毛换糖”的他,在潜移默化中习得了生意经,长大后为了生活走南闯北,跑遍大半个中国,与殷桃饰演的骆玉珠从分离到重聚,演绎了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恨纠葛和商界大战。

  在剧中,张译与殷桃两人从共抢一个馒头的落魄流浪者开始,经过坚韧的奋斗,直至双双成为商界的领军人物,两个角色在性格塑造和年龄跨度上均具有很大挑战性。片花中可以看到,两人对于激烈情绪的把控十分老练专业,层次分明、张力十足。

资料图。《鸡毛飞上天》开机新闻发布会现场

  “义乌精神”代代相传 剧情对准义乌转型发展

  《鸡毛飞上天》的故事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延续到现在,剧情跨越了几代义乌人。陈江河的儿子陈路、干女儿邱岩,骆玉珠的儿子王旭等年轻人,在上一辈的熏染下,逐渐展露自己的商业才能,陆续接过了义乌商界精英的接力棒。《鸡毛飞上天》从义乌两代人商人的奋斗历程中,还展现了义乌传统企业转型发展,以及义乌电商云起的历程。

  《鸡毛飞上天》作为反映义乌人创业历程的“史诗级”剧作,汇聚了一批实力与颜值兼备的当好演员,制作精良,且半数以上场景在义乌拍摄,网友们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这部“义乌范儿”的大制作了。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