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未播先火!厉害了我的《鸡毛飞上天》

发布时间: 2017-02-27 16:10: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罗德慧

全国各大高铁站被《鸡毛飞上天》的海报“霸屏”

  中国义乌网2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罗德慧)日前,由中宣部重点资助、浙江省委宣传部主抓的都市商业精品大戏《鸡毛飞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3月3日起在浙江卫视与江苏卫视黄金档同步首播。

义乌机场内贴满了《鸡毛飞上天》的海报

  《鸡毛飞上天》以陈江河和妻子骆玉珠的感情与创业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三代人立足义乌、放眼全球,从“鸡毛换糖”的经商雏形开始的既艰辛曲折又充满激情的创业史和情感史。

义乌国际商贸城

  记者了解到,目前《鸡毛飞上天》的海报已经霸屏了全国142座高铁站共2340块显示屏,覆盖了浙江省机场、北京上海两地的地铁站,全国一千多家桔子酒店也都在无间断播放片花。声势浩大的宣传,让这部国产良心剧在开播之前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目光,积攒了大量的人气。

义乌各大酒店

  同时在《鸡毛飞上天》故事背景所在地义乌,电视剧海报也出现在各大酒店、商场等人群集中的场所,为电视剧的开播做足了前期预热和造势。

义乌各大酒店

  豪华制作班底、实力主创人员加上声势浩大的前期宣传,《鸡毛飞上天》在开播前已经承载了无数关注的目光,期待在3月3日开播之后能够一飞冲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