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明知租客是奸商 义乌糊涂夫妻协助造假双双被刑拘

发布时间: 2017-03-17 18:32: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被查获的假膏药

  中国义乌网3月17日讯(记者 龚书弘)俗话说,聪明反被聪明误。日前,一对义乌的糊涂夫妻在明知自家租客卖的是假货的情况下,仍协助其生产,并“自作聪明”雇来临时工试图提高效率,最终双双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义乌市公安局大陈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后宅街道深塘下村有村民在家中生产假膏药,随即警方展开调查,并当场将生产假膏药的张某及丈夫方某抓获。

  据张某交代,夫妻俩均为义乌后宅深塘下人,早年做些小生意,随后便以出租自家房屋为生。春节前,一名自称为“王总”的人以1万元1年的价格租下了张某家的一层房屋,作为堆放其出口境外的货品仓库,并一口气付了其中2000元租金。

  “王总”在得知房东夫妻没有固定职业后,便主动提出将部分塑封机包装任务移至仓库,由夫妻俩完成,并给予每件3分钱的高额回报。尽管在后来的包装过程中,方某发现“王总”交给自己的都是假膏药,但在高额的利益驱使下,夫妻俩还是决定铤而走险。

  “一分钟平均可以包装10包,这么算来,一个钟头可以赚十几二十块,一天下来我们两夫妻能做个四百块左右,并且‘王总’说过东西都是卖到国外,不会被查到。想想在自己家里面,也不会有人知道。”张某曾向警方表示。

  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张某发觉只有夫妻俩人这么做效率实在太低,便“自作聪明”到后宅劳务市场以每小时6元雇来几名临时工,自己既当员工又当老板,试图提高效率增加收入。

  经调查,方某、张某夫妻俩因涉嫌生产假药于3月14日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并当场查获假膏药100箱。

  在此,义乌警方提醒,义乌不少居民都会将自家房屋外租,一定要遵守出租房管理的相关条例,履行房东的法律职责,切勿自作聪明,贪图小便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恶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