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北苑中队查到一名挡路睡的“醉鬼”

发布时间: 2017-03-18 15:07: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尚兴

  中国义乌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尚兴)2017年03月16日6时59分许,北苑中队接到指令称在义乌市望道路与黄杨梅路口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越野车堵在路口处,多个信号灯都不开,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

  接警后,中队长方向阳、民警赵向华带领队员迅速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在望道路机动车道向北苑方向,有一辆牌照为浙GRS***号的小型普通客车正停在望道路与黄杨梅路口处,车子处于启动状态,但车内驾驶位置上有个人坐着,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驾驶员正睡的“鼾声如雷”,叫了半天都没有反应,而且浑身的酒气,有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于是民警把他带回中队,叫醒后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其呼气结果为192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标准。紧接着民警又将该名驾驶员带至义乌市中心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结果226 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

  经初查,这名驾驶员叫胡某钢,男,汉族,1979年10月21日出生,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人,在义乌某酒吧工作。他在被带往义乌市中心医院抽血途中,人虽然醒了,但坐在车上讲话颠三倒四,一会儿说我这是在哪,一会儿说我喝酒了,一会儿说我没喝酒,一会儿说我是义乌稠城人,在街道上班,一会儿……到抽完血带回中队,又说我想起来了,好像我的车来过,上次我到这来处理过违章。据了解,胡某钢在义乌某酒吧上班。3月15日18时许到酒吧上班,一直到凌晨2时许才下班,在此时间里陪客人喝了六、七杯啤酒。下班后又和来酒吧玩的各户到五爱小区吃火锅,期间又喝啤酒,具体什么啤酒喝了多少他自己也记不清楚了,反正觉得自己是喝多了。直到凌晨五时才驾驶浙GRS7***号北京现代小型普通客车回家,途径义乌市望道路与黄杨梅路口时,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