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关心下一代工作 义乌民营企业争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3-23 14:45: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沈颖洁

座谈会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沈颖洁)3月22日下午,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祖书勤等一行人到义乌调研,考察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陪同调研。

调研组观看国际商贸城发展视频

  杨志海一行先后参观了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和新光集团,肯定了当前义乌民营企业创造的商业成绩。

调研组参观新光集团

  座谈会上,新光集团关工委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情况。自2008年以来,新光集团坚持为职工子女开办假日学校。在为孩子提供优质学习环境的同时,更加注重孩子们的假期教育,聘请专业教师进行辅导,替职工子女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学习之家”。新光集团表示,未来的企业发展中,将继续把关爱职工、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为己任,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杨志海

  杨志海充分肯定了义乌民营企业在关心青年职工、关爱员工子女上做出的贡献,他希望义乌市关工委能够持续稳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全面发展优秀接班人。

杨志海与商户亲切交流

  义乌市关工委主任朱恒兴表示,市关工委将继续推进民营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让这支温暖的队伍越走越远,让很多的孩子体会义乌的关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