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福田街道花园下村:88岁老党员用半个世纪书写党性忠诚

发布时间: 2017-03-23 17:24: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沈颖洁 通讯员 何昊玥

楼宝响在家人搀扶下走进选举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沈颖洁 通讯员 何昊玥)近日,义乌各村(居)、社区都在有序进行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昨天(3月22日)下午,义乌福田街道花园下村出现了这样一幕,一位老人在家人搀扶下走进会场,令在场所有人深表敬意。

  楼宝响出生于1933年,今年已是88岁高龄,195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拥有60年党龄的老党员。而他,更是花园下村全体村民心中敬重的老书记,曾在上世纪60年代起任职近30年。

楼宝响投下自己的一票

  即使天气较差下着雨,即使身体不适、行动不便,楼宝响依然坚持参加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投票的全过程,重温入党誓词并投下了神圣的一票,坚持要为村民选出负责任、做实事的“当家人”。

图为党员宣誓,右一为楼宝响

  作为一名出生于建国前的老人,楼宝响见证了义乌的风云变迁和党的发展壮大,对党一直保有深刻的感情和高度的忠诚。退休后的他仍保持余热,通过居家养老中心和老年协会等组织为群众无私奉献,对村组织的建设和人民生产生活状况都十分关心。对于自身,楼宝响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模范先锋的榜样作用。

  楼宝响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来到选举现场,这是一名普通党员的权利,更是一名老党员应尽的责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