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村社组织换届签订承诺书 为选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7-03-24 09:35: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在选举过程中,我们要严格公正、公开透明,公开签订承诺书,签下的正是各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选民更放心。”铿锵有力的发言后,赤岸镇会议大堂内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掌声。随后,一张张承诺书被分发到了各村党组织候选人的手上,会场上瞬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3月21日上午,随着入党誓词的重温,赤岸镇迎来了新一届农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选风选纪培训会,全镇66个村共321名村党组织候选人互相监督,严肃选风选纪,在公正、公开、透明的环境下签订了《履职承诺书》、《辞职承诺书》和《创业承诺书》。这三份承诺书的签订,及时、有效激发了广大村干部勤廉履职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据了解,候选人在“签订承诺书”后如若当选,其在所任职务期间若发现有违反或是无法做到所承诺的内容,甚至不能正常履行职务时,便要辞去所任职务。“签订承诺书,让我感觉到自己身上责任重大,这不是一次简单的签名,而是对基层百姓负责、对以后身负重任时依法履职、有所作为的重要承诺。”来自三角毛店村的毛协政说。

  为有效指导并推动全市村和社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我市在换届选举中开展了“签订承诺书”、“与候选人谈心谈话”等活动,并争取在全市全面推行乡镇(街道)党(工)委与候选人(自荐人)谈话制度,签订纪律承诺书,要求凡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的人员对纪律知晓率达100%、乡镇(街道)党(工)委与候选人(自荐人)谈心谈话100%、候选人(自荐人)签订纪律承诺书100%。接下来,我市各镇街也将全方位动员,将“签订承诺书”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健康顺利进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