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全国妇联罗霄山片区妇女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义乌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3-24 19:5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沈颖洁)今天上午,全国妇联罗霄山片区妇女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义乌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50名来自江西地区的学员参加,培训课程涉及电子商务发展进程、移动电商策略解析、淘宝店铺模块与功能介绍、手机拍摄与图片处理等,并安排创业指导和上机操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能够学习到实用的技能。

  “我想开一个淘宝店,也在网上卖自己家的农产品,这几天要多向老师们请教。”学员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机会十分难得,认识了各行各业的姐妹朋友,也能学到有关电子商务的新知识。

  义乌市妇联主席吴丹

  义乌市妇联主席吴丹表示,妇女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开办,是对“巾帼脱贫行动”的全力支持,妇女同志也可以加入电子商务的创业大军中,利用互联网优势提升自己。希望此次培训能够让妇女姐妹们掌握创业技能,为未来脱贫增收、创业致富打下扎实的基础,也欢迎更多的女性创业者来到义乌创业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