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浙江省召开剿灭劣V类水宣传工作会议 义乌明确任务、立马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3-24 21:37: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3月24日)晚上,浙江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省剿灭劣V类水宣传工作视频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会议并就剿灭劣V类水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葛慧君要求全省宣传文化战线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当中来,集中资源,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全力治水、坚决剿劣的宣传热潮,并提出全省宣传系统要开展六大行动。一是开展万名记者走进治水现场大型新闻行动。各级宣传机构要开设专题专栏,并开展建设性舆论监督;二是开展千名文艺工作者采风巡演行动,组织好文化、教育、文联、作协等部门,开展基层巡演活动;三是开展万名宣讲员讲治水活动;四是开展百名理论工作者赴治水一线调查行动;五是开展千名最美治水人寻访活动;六是开展百万志愿者服务治水文明行动。

  葛慧君还对全省宣传系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即站位、认识要高;二要“快”,发动、行动要快;三要“联”,要系统联动、资源联合;四要“实”,要真抓实干、务求时效。把治水氛围营造得浓浓的,把干部群众的干劲鼓得足足的。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金华市继续召开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各级新闻媒体要围绕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的指示要求立即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开展全面治水、彻底消劣的宣传热潮。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全市新闻宣传战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在全市迅速兴起剿灭劣V类水宣传工作热潮;要精心谋划、力争宣传报道出新出彩,总结运用好现有做法和经验,统筹协调、精心策划,确保宣传报道重磅出彩;要加强对重点报道、典型报道的宣传推送,不断扩大影响力;要深入一线,展示宣传铁军风采,积极创新设计活动载体,深入基层一线,多角度、全方位报道;要主动对标,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创新载体、精心谋划,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好共治共享的全民治水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会后,义乌宣传文化部门高度重视,立即部署,明确任务,根据省、市宣传部门要求细化方案,切实落实责任,积极开展行动。

  据了解,3月22日全省召开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义乌市荣获2016年度全省“五水共治”工作优秀县(市、区),并被授予大禹鼎。近年来,义乌积极贯彻浙江省委省政府、金华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按照目标要求,大干快上,树立坚决剿灭劣V类的思想认识,全面彻底开展排查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双九治理”落到实处,强化机制抓责任落实。同时,市、镇街、村各级层层加压,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坚决打赢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