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本是擦碰小事故 义乌一糊涂司机拖行对方还逃逸

发布时间: 2017-03-30 14:29: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徐永山

   中国义乌网3月30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徐永山)日前,义乌市交警大队苏溪中队处理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事故起因只是一个小小的擦碰。

  3月26日,安微籍驾驶人卢某,从大陈镇厂里办好事回义乌。途经310省道与马丁村人民路口地段等红绿灯时,由于停车途中没有把手刹拉好,车子不由自主地向后溜动。直到撞到了后方车辆,他才反应过来,急忙把车子驶向前方并停稳。

  后车的车主胡先生发现自己车子的前保险杠被撞到,于是便下车理论。可是卢某并不认为自己的车在后溜时撞到了胡先生的车。当路口信号指示灯转绿时,便直接驾驶车辆往前快速驶离。

  胡先生在与对方理论时用手抓住了肇事车的前车门把,当卢某驾车开行时,他的手便卡在了车门把手上。胡先生被车子拽行一段路后摔倒在路面,卢某依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驾车快速驶离现场。万幸的是胡先生没有被车压到。

  而这一幕,全都被胡先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完整的记录下来。

  本来只是一个后溜撞前保险杠的小事故,双方可用几百元钱可以私了处理的。但是因为卢某的这一行为,最终导致胡先生一处骨裂一处骨折。经查明,最后卢某因交通事故逃逸,被处以暂扣机动车、扣12分、A证注销降级,并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他还需向胡先生支付上万元医疗费及误工费。

  交警提醒,驾驶人行车一定要集中精力,在路口等红绿灯时要踩牢刹车,尤其在山下坡路段停车时一定要注意车辆溜行问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