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春日小风暴” 稠城多部门联合整治下车门“低小散”

发布时间: 2017-04-05 18:08: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丁旭婷

  中国义乌网4月5日讯(通讯员 丁旭婷)清明方过,数日来难得的好天气让市民们身心愉悦、笑意满怀。然而,义乌稠城街道下车门社区里却有一些不和谐的景象,令人忧心。

  目前,下车门社区聚集了不少纸料加工商户,因成本、规模等因素限制,这些加工户经营过程中普遍存在无照经营、占道经营甚至污染环境等问题,不仅破坏了市容环境,也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为全面推进义乌核心城区重点区块“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保障城区市容环境,4月5日上午,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城大队与下车门社区、市场监管、安全监管等多部门联合召开会议,就下车门社区“低小散”作坊的整治工作展开了讨论,并制定相关的整治计划。

  随后,稠城大队协同其他部门迅速对下车门社区桂林街、漓江街等四条道路上的“低小散”行业开展整治行动,责令17家不合规范的商户进行整改,并沿街发放宣传材料对其他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商户合法、文明经营。这一场“风暴式”的整治行动,颇见成效,也赢得了周边民众的一致认可与支持。

  接下来,稠城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内企业、经营户的监管力度,依法整治“低小散”,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切实维护好义乌每一条道路的整洁与有序,让春日里的义乌更显明媚灿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