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号外 |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观后感网络征文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17-04-05 16:20:20 来源: 义网一家 作者:

  3月以来,由中宣部和浙江省委宣传部重点扶持的浙商题材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开播后备受好评,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为深入挖掘传播“鸡毛换糖”精神,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努力营造良好的看剧、议剧、评剧氛围。现面向全市广大网民开展“鸡毛飞上天”网络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中国义乌网承办。

  征文重点

  “勤耕好学、刚正勇为、诚信包容”义乌精神;

  义乌的城市发展变化;

  我印象中的“鸡毛换糖”;

  身边人对电视剧的反映和感想;

  文章也可以围绕改革开放、市场发展、创业创新等主题但不局限于以上主题,从自身角度畅谈个人体会,讲述你眼中义乌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参赛要求

  要求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体裁不限。参赛选手需根据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或者由同名电视剧改编的长篇小说《鸡毛飞上天》,自行撰写800至1200字评论文章。作品必须原创,发现抄袭将取消个人成绩。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6月

  作品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自行发送,均报送至专用邮箱news@zgyww.cn,参赛作品需标注以下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单位。

  个人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活动平台

  参赛作品将在“义网一家”、中国义乌网进行展示,优秀作品将推荐至义乌发布、义乌商报、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