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300位电商创客座谈《鸡毛飞上天》

发布时间: 2017-03-31 09:09: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李爽爽 通讯员 刘泳林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通讯员 刘泳林) 3月27日,300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电商企业家、创客们汇集在海客电商产业园,参与江东街道组织的《鸡毛飞上天》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中有关“诚信经营”的选段。紧接着,几位优秀的创客主动上台从产品品质、诚信经营以及企业发展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这部剧体现了艰苦创业、勇闯天涯的义商精神。作为一个刚到义乌创业的人,看完后我对自己事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那就是,创业路上不靠投机倒把,唯有踏踏实实、不忘初心,做出产品,干出口碑,才能不断将事业做大做强。”青岩刘青年电商创客陈冬说。

  据悉,江东街道一直致力于扶持电商企业的发展,截至2016年底,江东辖区共有淘宝村30个,占全市46%,电商产业从业人员超过12万,网络销售达440亿元。接下来,江东街道将秉承“鸡毛换糖”再出发的精神,成立东苑跨境电商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着力将东苑工业园区打造成产业转型示范基地、跨境电商“黄埔军校”、新实体经济生态圈,努力为全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