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带妻子出门游玩 不料自己却倒在半路上

发布时间: 2017-04-06 09:39: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于艳艳

  前天上午10时左右,随着一阵急促的120呼叫声,来自河南的田先生被紧急送进义乌復元医院急诊室。“送入急诊室的时候,田先生还处于深度昏迷的状态。”急诊医生说,医院立即开通绿色通道为其行CT等检查,发现其为脑干出血,情况十分危急。经过一系列抢救治疗,田先生被转入重症监护室作进一步观察治疗。

  看着眼前的一切,田先生的妻子陈女士背着野营包呆呆地站在急诊室门口,望着刚刚还跟自己有说有笑的丈夫,现在却插满管子躺在急救病床上,她始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陈女士说,丈夫今年40岁,一家人来自河南,在义乌打工快10年了。这么多年来,丈夫从来没有在节假日带她出门游玩过,这次一听到丈夫要带自己春游,她高兴得一夜没有睡好觉。

  当天一大早,田先生开着今年刚买的小车,带着妻子出门了。一路上,夫妻俩有说有笑的,由于节假日交通拥挤,车子开开停停,尤其快到景区的时候,堵在路上半个多小时动弹不了。

  “由于天气闷热,加上堵车,我看到他有点着急了,不知怎么地,突然他整个人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不管怎么推都没反应,我赶紧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陈女士说,“我一直以为他是因为天气热中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经过检查,初步怀疑田先生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自发性脑干出血,由于这次出血较为凶猛,田先生今后能恢复成什么样还是未知数。”復元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应伟国说。

  医生经询问得知,田先生一直以来都有轻微高血压,但他并没有当回事,血压高的时候断断续续服药,一降下来又停药了。这次发病,正是由于他对高血压的不重视才导致如此严重的后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