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春困来袭 义乌多名“瞌睡虫”司机发生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 2017-04-06 14:4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4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气温上升,春困来袭,昨天一天,义乌廿三里交警中队接到多起因司机打瞌睡引发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起事故造成车辆追尾,车损近10万元,还有一起事故的肇事司机则因犯困直接在田间“翻了跟头”。

  昨天中午12点多,江东街道下湾村1区一地段发生一起因司机打瞌睡而造成宝马撞到路边车辆的事故,交警到现场后发现肇事宝马不仅撞到了路边的一辆小客车,而且将小客车撞出6、7米之远,随后小客车又撞到了另一辆宝马。

  事后驾驶员郑某向交警承认他是因犯困打瞌睡而打偏方向盘继而误踩油门,最后造成了这起事故,事故造成其宝马车初步估计6万多元损失以及其他两辆被撞车辆合计1万多的损失,郑某也将对此起事故负全部责任。

  无独有偶,同日下午3点多,廿三里廿东线李宅圆盘地段发生一起面包车冲到田里的交通事故,交警到现场之后驾驶员虞某已经从车内爬出来,虞某告诉交警他当时由于犯困打瞌睡,不小心打偏了方向盘,车子直接冲到了旁边的田里,幸好他系了安全带,车子冲下去之后他没有受任何伤。

  对此,义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春季开车注意春困影响,出行要确保人和车都状态良好,防止因疲劳瞌睡引发事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