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台盟中央副主席来义乌调研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4-07 08:45: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率队来我市调研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及我市领导葛国庆、季金甫、董利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集聚区管委会与发改委相关工作人员根据调研要求,汇报了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重要项目建设情况。义甬舟开放大通道是以宁波舟山港、义乌陆港、甬金高速、金甬舟铁路为支撑,建成集江、海、河、铁路、公路、航空等六位一体的多式联运综合枢纽和集疏运体系,形成内畅外联、便捷高效的大交通体系。为了推进和支撑大通道建设,规划确定了一批重大项目,主要包括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开放平台建设、城市国际化、产业转型发展、国际产能合作等五大类总计298个,总投资2.3万亿元。

  调研组一行了解了义乌在义甬舟开放大通道重要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并认真整理收集了我市各相关部门提出的工作中的问题和意见。调研组指出,建设义甬舟开放大通道是浙江省服务和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的重大战略举措,义乌市在这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总结、推广。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国际商贸城等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