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千钧一发!义乌一司机“漂移”撞断护栏 护栏直插驾驶室

发布时间: 2017-04-10 22:55: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尚兴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尚兴)近日,义乌境内雷雨、阵雨、暴雨交织乱下,雨后路面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交通事故也较往常有所增加。这不,昨天(4月9日)发生的一起打滑事故,驾驶员撞断护栏后,断开的一根护栏竟顺着惯性直插进驾驶室……

  昨天上午10点45分左右,义乌雪峰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北苑交警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地上护栏散落一地,一辆白色轻型厢式货车则停在路中,车前头受损较重,一根护栏笔直地插入驾驶室,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在观察完现场情况后,民警找到了站在路边惊魂未定的驾驶员杨某某。据杨某某说,当时他驾车途经上述路段时,为了避让前方车辆,采取措施不当,再加上雨天路滑便撞上了护栏。庆幸的是,踩刹车时杨某某身体向左侧滑了一下,避过了插入车内的护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无独有偶,5分钟后,北苑中队民警又接到一起报警,在丹溪北路一辆浙G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也撞断了护栏,还冲上了绿化带。民警赶到时,这辆小型客车正停在辅道上,车身倾斜,左侧车身受损,旁边还有一棵被连根撞断的绿化树。

  经了解,驾驶员张某某驾车行经上述路段时,为了避让两名行人,加上雨天路滑,车辆失控冲上了道路绿化带,直到撞断了绿化树才停下来,好在驾驶员也没有受伤。

  在此,义乌交警部门提醒,雨天路面湿滑,谨慎驾驶应摆在首位,驾驶员应打起十二分精神,开车前做好安全检查,开车时注意保持车距,低档匀速涉水不换档,注意避让行人,打滑时切忌急刹车,应紧握方向盘,缓收油门,努力控制好方向,适当的时候采取点刹控制车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