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说遇见 道陪伴 话选择 义乌青岩刘村献礼国际电商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04-12 08:51: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4月1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专场活动同步启动。继上午举行了一场充满创意的主题运动会后,晚上,青岩刘再次为本次电商博览会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晚会。

  青岩刘村被李克强总理誉为“中国网店第一村”,自2007年迎来第一位创客以来,通过近几年不断创新发展,截至去年,全村淘宝网店数达3500余家,全年销售额近50亿元,日均出单量10万单,电商从业人员25000余人,平均年龄25岁。这是一个电子商务引领产业革命的时代,青岩刘抢占先机,让聚光灯紧紧围绕于此。

  据了解,晚会主题为“鸡毛飞上天,见证新力量”,全程紧扣电商、众创主题,并与“义新欧”文化、鸡毛换糖文化、诚信元素、电商元素等有机融合,节目精彩纷呈,访谈形象动人,现场观众无不拍手称赞。

  表演开始前,晚会为上午主题运动会的优胜团队举行颁奖仪式,并由《鸡毛飞上天》同名小说作者何赛阳为10名创客代表赠书。随后,义乌版《成都》弹唱、情景朗诵《我和总理在一起》、激情歌舞表演《火》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逐一上演,柔情中充满意蕴,激情中不乏感动,尽管现场下起小雨,观众热情仍丝毫不减。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上的三个访谈节目格外吸引人眼球,访谈分别以“遇见”、“陪伴”与“选择”为主题,采访了在义乌创业的新义乌人、远离家乡到义乌创业的外籍客商以及一位青岩刘村的创业者,随后各采访者围绕各自主题朗诵了感动至深的家书,为晚会增添了不少真情实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