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于瑞 正文

义乌市召开剿灭劣Ⅴ类水督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4-24 22:4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24日讯 (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今天(4月24日)下午,义乌市召开剿灭劣V类水督导员培训会,研究部署了义乌市剿灭劣Ⅴ类水督导工作。副市长朱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播放了剿灭劣Ⅴ类水行动督察工作督导片,明确了140名督导员所联系的村和小微水体,公布了全市劣Ⅴ类小微水体的主要成因以及治理清单,并对督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朱有清指出,打好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不仅是全省上下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义乌市“五水共治”的重要任务。建立一支得力的督导队伍,对推进剿灭劣V类水工作有很重要的意义。他要求督导员要充分认识到剿灭劣V类水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治水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胸怀大局,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督导工作中当好调查员、信息员、服务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各自专业资源,点对点服务,一对一帮助。帮助基层社区剖析问题、解决困难,提高基层剿灭劣V类水的主动性跟针对性。同时要当好督察员、验收员,时刻关注剿灭劣V类水行动的进度,密切跟踪剿灭行动的效果,牢牢把握标准要求,科学督导,综合实施,确保督导成效。

  朱有清强调,要强化责任、增强督导的执行力。督导员在督导过程中要争先创优、严格要求督导工作。通过好的作风、好的形象、好的效果推动督导工作。剿劣督导员身上肩负着十分艰巨的任务,要端正作风、敢于担当,针对剿灭劣V类水工作中反弹几率高等难点要坚决攻克。同时,还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充实提高原有的业务技能,增强治水能力,全面助推剿灭劣V类水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