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26 10:25: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丽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工商银行义乌支行、国际贸易服务中心、下车门与稠州路路口等地,详细检查窗口行业文明规范化服务情况,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违法抓拍设备使用情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情况,公共环境卫生以及基础设施等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绿化带脏乱差、停车泊位画线不明显、公益广告缺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当场交办相关单位抓好整改落实。

  督查组指出,窗口单位是城市的形象,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保持各自区域内环境整洁有序;要对场内停车泊位、基础设施标志标识进行合理规划布局,不断改善和提高创建的软硬件条件;要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投放密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各窗口单位要视情设置一米等候线,工作人员要统一服装,文明用语、文明劝导要规范,充分展示窗口单位的文明形象。

  督查组强调,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加速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窗口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精细化程度,迅速补齐各项短板,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万无一失的要求,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