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城西街道园区工作片主任吴小飞:用心,才能打开“心锁”

发布时间: 2017-04-28 09:0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卢丽珍

  中国义乌网4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卢丽珍)“征地拆迁是一个细活,很多时候比的是耐心。“这是城西街道园区工作片主任吴小飞经常说的一句话。

  作为浙江省重点产业项目,国际陆港园区公路港物流中心牵涉到城西街道桥头村400多亩土地,吴坎头村100多亩土地的征用任务。诸多难题中,桥头村两户无花果果农赔偿问题最为棘手。吴小飞主动放弃节假日、周末休息时间,一次次走进农户家中,走进田地间,积极做好政策引导工作,分析利弊,讲政策,算经济账。同时,细心倾听果农心声,在政策和原则允可的前提下,给果农争取最大的限额赔偿款,最终赢得了果农的支持。

  在农村,迁坟难吗?难!但这件难事,城西街道却办得漂亮———东河至萧皇塘公路工程所涉及的流大塘村370穴坟墓,不但顺利完成了搬迁,而且还赢得了百姓的极大好评。

  “从前期准备工作到完成坟墓迁移,只用了一个月时间。”吴小飞说,做通群众思想工作,最重要的不是靠嘴,而是靠实事,靠实惠,靠实际。他带领园区工作人员倒排时间、明确分工,每天汇报进展程度,共召开6次会议统一思想,同时带领村两委上门做村民思想工作,双休日加班加点,在较短的时间里攻坚克难,按计划如数完成了坟墓迁移。

  在吴小飞眼里,所有成绩的取得是团队共同协作的结果。“团结才有力量,征迁工作更是如此。”吴小飞说,只有凝聚集体的力量与智慧,才能克服各种困难,共同面对各种挑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