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江非遗生活馆评奖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29 08:5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曹晓蓉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商报记者 曹晓蓉)昨天(4月28日)上午,一场隆重而简短的颁奖仪式在第12届中国(义乌)文交会浙江非遗生活馆内举行。文化部原非遗司巡视员、文化部非遗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屈盛瑞,文化部非遗专家委员会委员徐艺乙,浙江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端木义生,浙江省文化厅非遗处处长胡雁,我市政协副主席王迎出席颁奖仪式。

  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来自全省各地的非遗传承人、设计师、非遗工作者,及从事非遗衍生品设计制作的品牌代表。

  此次评奖活动共收到参奖参评作品130余件,通过精心评选,共评出15幅“最佳设计奖”、“最佳展陈奖”作品。此外,还有四组共12幅作品通过网络评选获得“最具人气非遗项目(品牌)网络评选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