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大贺创艺:与艺术大师牵手 助力文创产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4-30 13:55: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30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为期4天的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下称“文交会”)让众多文化企业共聚一堂,共同交流文化产业的新发展。4月29日,来自南京的大贺创艺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关辰杨做客中国义乌网全媒体中心,以销售者的眼光讲述文化生活。

  据了解,国大师的IP和线下产品的结合是大贺创艺当前阶段主要在做的一项工作,本次展会将这类实体产品带到了义乌的文交会现场,包括丝巾、版画、赏盘等。

  关辰杨表示,文交会致力于文化产业方面的交流和学习,收获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看到了韩国展团、台湾展团,包括文化产业传播较好的区域一些新的理念和思路,这些都是大贺创艺可以去学习和借鉴。

  “对于我本人而言,展会给自己内心的触动非常大,看到某些产品的时候,你能够感受到作者花费了极大的心力、心血,那种美是可以震慑人心的。”关辰杨在谈及对于本次文交会的感受时,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作为大贺创艺营销中心的销售总监,关辰杨在另一个层面助力文创产品和IP的打造,在和众多商家、销售人员、文创企业前线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中,能够获取到更加直观、详细的消费者信息。例如,消费者更偏向于哪类产品、消费者更期待哪种产品出现等等。正是拥有了这样的数据资源,销售团队能够为设计团队提供更多设计思路,也为产品的再锻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谈及本次文交会的收获,关辰杨说,文交会给公司下一步产品开发和IP衍生带来了很多新的可行性方案,看到很多产品以后,有了初步的一些设想,将尽快整理成具体的方案,全力推动文创产业新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