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这个周末来义乌进口展 一起开启“环球之旅”吧

发布时间: 2017-05-05 09:55: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5日讯(记者 蒋守洋)5月6日-9日,2017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以“推进开放创新共享全球资源”为主题,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006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吸引了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12家企业(组织)参展,展会规模和档次位居全国同类展会前列。

  上届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成效喜人,共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560家企业参展,吸引了17.86万人次的参观者、采购商,实现成交额12.51亿元;其中,“一带一路”沿线有39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并达成逾万项代理协议。展会与市场联动效应明显,会后有763家参展企业、1817种品牌落户义乌各大市场,进而销往全国各地。

  进口展成为全国首个UFI认证的进口消费类展会

  2016年6月,进口展执委会收到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执行董事Kai Hattendorf先生从法国总部发回的通过认证确认函:义乌进口展顺利通过UFI认证。

  进口展于2012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从2015年起,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经贸为主轴,以日用消费品为重点,致力打造中国进口日用消费品展会第一品牌。

  据了解,进口展是全国首个通过UFI认证的进口消费类主题展会。至此,义乌会展业共有进口展、义博会、森博会、袜机展四个UFI认证展会,成为全国县级市排名第一,并超过了杭州、宁波、成都、重庆、青岛等众多一、二线城市。 

  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首趟伦敦—义乌中欧班列带来高品质英国产品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2017年4月10日,第一列由英国驶往国内的出口列车搭载英国货物出发启程。这趟满载着婴儿用品、软饮、维他命等货物的列车将开启12451公里,于5月2日到达义乌。

  伦敦—义乌班列体现了全球对于高品质英国产品的巨大需求,也标志着伦敦口岸项目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其将迎接第一列来自亚洲的定期服务货船。这进一步密切了中国特别是浙江与英国的经贸往来,为两地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提供了平台和契机,对于强化中国与西欧陆路互联互通,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天盟实业在本次进口商品博览会上有200多平米的特装形象展区,除了该公司日常经营的西班牙橄榄油、美容美发产品、新鲜水果和果酱以及西班牙家居日用品外,由义乌—伦敦班列带回的一系列高品质英国产品也将作为一道亮丽的产品风景线闪耀本届进口展。

  万国商品聚一堂国际范儿势不可挡

  本届进口商品博览会展品主要涵盖进口家居用品、进口食品及饮料、进口工艺品饰品、进口服饰及配件、跨境电商及国际贸易服务商等多个门类,将有10多万种境外精品等待各地客商采购对接。各国商品汇聚一堂,国际范儿势不可挡。

  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俄罗斯馆:还记得去年的G20峰会么,普京总统特意带来一箱自己最爱的冰激凌送给了习近平主席,这份特殊的国礼成功勾起了大家对俄罗斯美食的兴趣。本次进口展的展会现场,不仅带来了冰激凌,还有更多俄罗斯特有的美食和商品,将源源不断直供给中国剁手党们。

  泰国展区:2017年春节期间,中国在泰国举办的春节文化活动掀起了一股中国文化热潮,两国交流不断,是中泰一家亲的生动诠释。由泰中青年华人商会组织的14家企业将带着泰国的特色产品前来参加2017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此次泰国展商带来的特色产品有:号称全球最好的燕窝之一的泰国金丝燕窝;闻名遐迩的泰国手工艺品,包括精美的漆器、手绘的纸伞、细致的木雕、银器,独具风格,赏心悦目;以及泰国土产各种琳琅满目的榴莲、菠萝蜜等水果干货。这般具有浓郁泰国风情的特色展区,必然会成为亚洲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台湾展区:台湾南投县农业联合社作为连续三年组展的老朋友,本次共组织了百余位展商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参与程度更胜往年,参展商资格和质量更经过严格审核,由台湾众多知名企业组团参加,除了驰名海内外的特色休闲食品菠萝酥、牛轧糖、方块酥等食品外,展会期间将带来茶艺表演宣扬茶道文化。但如果你认为台湾只有味蕾的体验,那么你就OUT了,因为我们还有听觉的盛宴!进口展的老朋友——天兴国际,将携诸如YAMAHA、KAWAI等知名精品钢琴亮相,带领参观者进入美妙的音乐世界。

  非洲展区:非洲展区的企业和展品主要来自喀麦隆共和国、马拉维、摩洛哥、刚果、乌干达、加纳共和国等20余个非洲国家,涉及日用品、食品保健品、工艺品、服装等行业。来自喀麦隆共和国的知名企业Ndjantou company会以富有喀麦隆俾格米特色的形象亮相本次进口展,展出来自班图语部落的圆桌、面具等工艺品和民族服饰,该展区将会为义乌进口展带来不一样的非洲风情。

  日本展区:日本展区共计203个展位,数百家优质展商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参与程度更胜往年。2017年是浙江省与日本静冈县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第35周年,静冈县日中友好协会组织筛选了12家静冈县的企业首次亮相日本展区。另外,数十家日本知名企业参展,涵盖日本一、二、三线品牌,花王纸尿裤、健康水素杯、白色恋人饼干、YAMAN美容仪、人气药妆等应有尽有。

  马来西亚展区:马来西亚亿联集团作为一家连续3年参加义乌进口商品展的老企业,是专门从事家庭塑胶制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的大型企业家具塑料日用品制造商,主要产品有家具用品系列、家居塑料整理箱系列、餐具盘、抽屉式柜子系列、篮子、保鲜盒系列、水罐系列及清洁产品。

  意大利展区: 60余个展位的豪华顶配,欧俪德、意淘网、意买、意程氏等数十家优质展商的抱团亮相,从牙膏中的爱马仕Marvis到家清好帮手公鸡头全系(Chanteclair),从绝对安心的护理品牌chilly到每一颗都是惊喜的BACI巧克力,从一杯对品质不懈追求的Lavazza咖啡到集聚各类意式美食的开放式创意厨房,本届进口展的意大利展区,带你开启经典美食工艺之旅。

  巴基斯坦展区:巴基斯坦是一个具有独特历史魅力的国度,每个特定地区都有自己丰富的文化艺术,代表着当地人民的技艺、品味和奉献精神。今年这位“中国好兄弟”参展规模达到58个展位,将带来百余种高品质的产品,让大家真正的了解巴基斯坦。展品包括:坚果(巴基斯坦松子)、手工实木家具、纯铜手工工艺品、蓝陶瓷工艺皮革制品、首饰装饰品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