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印度摄影展精彩呈现 带你品味印度风情

发布时间: 2017-05-08 18:16: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罗德慧)绚丽的佛教壁画、优雅的瑜伽动作、圣雄甘地……一幅幅精致的摄影作品,描绘了美妙奇幻的印度风光。5月6日--9日,在2017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举办之际,印度之旅影展在国际博览中心同期展出,吸引了不少观展者驻足观赏。

  对于印度的了解,大多数人只能说出简单的几个词:佛教、瑜伽、甘地、电影……这些词语在今天串成了真实的画面,展现了一个充满信仰、传统现代、奇异迷人的国度,让更多的观展者领略的印度古文明。

  “我是恰巧逛到了这里,虽然没有去过印度,但这些照片能够让我身临其境,以前课本里了解过甘地领导的民族解放运动,今天看到圣雄甘地这一部分觉得十分震撼。”来自上海的刘先生本次观展是为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偶然遇见摄影展也停下脚步拍照留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