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关停6家拘留4人 义乌开展出租型企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5-11 16:26: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郑育政

动员部署会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郑育政)为确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义乌市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推进“治标更治本”消防执法大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10日,义乌消防支队防火处、防火指导大队联合苏溪派出所开展出租型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查封

  检查前,在苏溪派出所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就检查任务分工、工作要求等进行安排强调。随后,联合检查组兵分三组对义乌市方圆袜业有限公司、嘉腾饰品等9家出租型企业开展了集中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消控室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是否进行定期维护保养等情况。

配电箱四周堆放大量可燃物

  行动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企业主、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消控室值班人员无证上岗、消防设施损坏、厂区功能变更、疏散通道堵塞等现象普遍存在。针对所发现的隐患问题,联合检查组严格按照“不放过一个火患、不遗漏一个违法行为”的要求,坚决进行了立案查处。

消火栓无水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警力18人,发现隐患35处,责令“三停”和临时查封6家,拘留4人,行政处罚6家,强力震慑了出租型企业消防违法行为,保持了消防执法高压态势。

疏散通道堵塞

消防设施损坏

消控室无人值班 形同虚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