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全国“文明风采”竞赛揭晓 省机电技师学院获奖

发布时间: 2017-05-18 09:23: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克庭

  中国义乌网5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克庭)近日,以“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决赛获奖结果已揭晓,省机电技师学院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决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省机电技师学院夏永宝、张永辉的创新设计项目《全自动平扣送扣机》夺得一等奖;何文杰的《职业生涯规划———工匠的梦想》获得三等奖;杨晓倩的《职业生涯设计类———丑小鸭也有春天》获得优秀奖。

  本届“文明风采”竞赛活动自2016年8月开始至2017年4月,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过程,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共有来自全国5436所学校的392.1万名学生的293.3万份作品参加初赛,其中,18.3万份作品入选省赛,9079份作品进入全国决赛。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省机电技师学院各系部积极备赛,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德育实践活动内容,全面提高了学生的人文素养和职业素养。赛后,师生们认真总结获奖经验、汲取教训,提前谋划下届大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