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喝酒后次日开车仍被查 幸好在停车场被交警制止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41: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赵联明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赵联明)5月19日上午,在工人北路交警大队停车场管理中队的停车场内,几名协警发现一名疑似酒后驾驶的男子正在倒车,随即上前检查,查出是酒驾,便及时制止其上路,将酒驾扼杀在萌芽中。

  当天上午10点,市交警大队停车场管理中队几名协警在停车场巡查时,看见一辆宝马车在停车场内倒车,而坐在驾驶座上的车主满脸通红,感觉苗头不对,随即上前阻拦,并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酒驾,马上让驾驶人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这名驾驶人姓何,前一天晚上,何某与朋友一同在附近某酒店聚餐时喝了好多酒,之后打的回家,次日认为前晚的酒已经散去,抱着侥幸心理,于上午10点到停车场开车,但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经过一番思想教育,何某意识到其中的危险性,感谢协警及时发现和制止。

  市交警大队停车场管理中队民警吴文生表示,何某虽然酒驾但并未上路行驶,未造成交通事故,但还是要在拘留所接受思想教育一段时间。像何某因隔夜酒被查出酒驾的情况并不少见,市民应该吸取教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