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乌选手勇担当 金华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5-26 23:59: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钟意 通讯员 江婷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钟意)5月26日下午,金华市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在金华文化中心举行。来自义乌市老干部局的楼勇军和公路管理局的胡晏瑜代表义乌市参加比赛,从15位来自金华各地及各行各业的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华市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一等奖。其中老干部局楼勇军更是以93.5的全场最高分获得比赛第一名。义乌市获得活动组织奖。

  本次微型党课大赛的主题是“勇立潮头话担当”,旨在通过组织微型党课大赛带动全市党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老干部局楼勇军以《让党员烙上“拨浪鼓”印记》为题,别出心载地从手中的一只拨浪鼓引入,讲述了老一辈义乌人摇响拨浪鼓、追逐创业梦、塑造义乌魂的感人故事,号召新时代的义乌党员要敢干事、勤干事、实干事,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而公路管理局胡晏瑜则从三幅公路人的群体画像切入,与大家分享了义乌公路人勇于担当的日常实践,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在组织人员参加金华微型党课大赛之前,义乌市委宣传部及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已先后组织开展了义乌市“三勇三新话担当”第五届微型党课大赛初赛及决赛等多场比赛,两位选手正是经过层层选拔,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义乌市比赛的第一、第二名并代表义乌参加比赛。

  据义乌市委宣传部领导介绍,义乌市微型党课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微型党课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参与人员越来越多,授课质量越来越高,可以说在全市已经打响了品牌、形成了声势、彰显了价值,如今又在更大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义乌市党员干部在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关键节点,“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锚定新方位、干出新业绩、树立新形象”时的典型事迹和正能量故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