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7幅作品入选“剿灭劣Ⅴ类水”省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7-05-29 14:27: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张静恬

  中国义乌网5月29日讯 (义乌商报记者 张静恬) 江水碧波荡漾,芳草一碧千里……“剿灭劣Ⅴ类水”浙江省美术作品展即将开展,日前义乌市美术家协会共有7幅作品入选此次展览。

  今年4月,义乌市美术家协会举办了“浙水千秋·义乌站”美术写生采风活动。会员们来到钓鱼矶公园沿义乌江南下,在江滨绿廊的最南端,义乌江拦水坝(水轮泵站)旁,切身感受治水成效,用中国画、油画、水彩画、民间绘画等形式,将所见所感付诸画笔,创造出一系列优秀作品。

  据悉,今年4月开始,根据省委部署的《全省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作战方案》内容和省委宣传部的安排,全省文艺界大力开展“浙水千秋”文艺采风巡演行动,各级采风团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深入治水一线开展创作采风活动,用艺术的形式为治水大军呐喊鼓劲,激发全省人民爱水护水治水的热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