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90后发起UNI“家”年华公益集市 卖书画助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 2017-05-31 17:31: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记者 杨静)端午小长假期间,气温高达33°C,但高温依旧无法抵挡市民的热情。5月28日-30日,义乌市民广场格外热闹,不负美好的假期时光。

  为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焕新乐园”公益项目,义乌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联合UNI创壹联盟,推出UNI“家”年华公益集市活动。集市吸引了28个爱心商家及公益组织参与其中,活动内容包括公益挑战、爱心义卖等。

  据了解,此次UNI“家”年华公益集市的发起者是UNI创壹联盟的3位90后姑娘,她们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将自己心目中的公益集市带到大家的面前。在公益集市现场,主办方还为27幅以“家”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开展了一场公益书画展,这些作品都是由义乌小志愿者们提供的。参与现场义拍的作品筹得款项将捐至“焕新乐园”,用于义乌范围贫困学生家庭的卧室改造及装修基金。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全民公益挑战气氛火热,跳绳、零食接力、我唱你猜、冰桶挑战,每个项目都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大展身手。夜晚表演嗨翻天,小朋友的唱歌、街舞、朗诵等表演让观众连连称赞,Zumba表演更是带动了全民参与。

  活动中,最吸睛的要数“小小老板义卖”摊位了,小朋友独当一面,体验了一次当小老板的乐趣。妈妈带着孩子来卖玩具,有的小朋友很开心,因为自己卖玩具赚来的钱能够帮助他人,而有的小朋友却闷闷不乐,似乎对陪伴自己多年的玩具十分不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