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盛秋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 2017-06-03 08:52: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金华市委座谈会精神,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委书记盛秋平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严肃的态度、严抓的韧劲,抓实抓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态势巩固发展下去,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市领导林毅、陈秀仙、斯建民、季金甫、楼国康、周丽水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主持会议。

  盛秋平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部署,紧扣义乌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层层带动,从严从实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集中教育、“争做‘四讲四有’党员”专题学习研讨、“对标补短板、整改走前列”等八大行动,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肃规范,基层政治生态更加清朗清正,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要的政治考量,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抓紧抓实。

  盛秋平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注重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真学实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让“两学一做”成为党员干部终身的必修课。真学,就是要持续深入、学深悟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八八战略”和“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深入学习总书记对义乌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推动招商选资、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等方面的方式方法,提高领导发展、推动发展的综合水平。实做,就是要规范言行、保持本色,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标准,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道德作风的正派人、发挥作用的带头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干出义乌发展新境界。

  盛秋平强调,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强化政治功能,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夯实支部工作基础,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查找解决突出问题的长效机制,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基层党建工作的短板、作风建设的顽疾等,带着问题学、追着问题查、盯着问题改,努力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全面深化改革上,体现在加快转型发展上,体现在积极改善民生上,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

  盛秋平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化学习、带头讲专题党课、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改进作风,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推动者、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者、改革发展的攻坚者。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法检两长;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市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