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环保局专项执法剑指“剿劣”

发布时间: 2017-06-06 09:18: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楼燕燕 商报记者 张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通讯员 楼燕燕 商报记者 张彪)为助力镇街护水“剿劣”,近日,市环保局在上溪镇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针对上溪镇通过污水管网排查出的47处存疑点,市环保局对这些区域内企业的环评审批、雨污分流、暗管偷排、私接乱排、排污口规范、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排查单位47处,共检查企业(作坊)104家,立案34起(其中拟移送行政拘留1起),下达监察建议书14份。

  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环保部门做到“三不留”“三坚决”。一方面,对于一些出租型企业,做到单个地址内数十家小企业检查“全覆盖”,不留环境隐患;对未按要求进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的企业,下达环境监察建议书,不留监察死角;对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一律立案查处,不留徇情空间。另一方面,对无法整改的企业,坚决要求关停;对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的,坚决要求补办完善;对违法设立排污口的企业,坚决移送公安机关查处。

  下一步,市环保局将继续联合镇街进行护水“剿劣”专项执法,挥重拳严打涉水环境违法行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