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农村宅基地历史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 2017-06-15 09:13: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特约记者 冯建民

  中国义乌网6月15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 特约记者 冯建民)近日,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小组相关成员等到稠城街道调研指导农村宅基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

  在稠城街道向阳下片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调研组与街道负责人就如何加快赵宅、兴中村农村宅基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进行了讨论,并就目前存在的原权证注销、继承析产公证、规划施工资料缺失等问题进行探讨。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原权证注销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提出切实可行方案,同时积极与市公证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继承析产公证进度。

  稠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庆明表示,稠城街道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前期因种种原因进度不快,这次调研组主动上门服务与我们对接探讨解决相关疑难问题,我们将迎头赶上,争取尽快完成改革任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