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向阳下片区块有机更新首批签约意愿报名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 2017-06-19 16:16: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晨啸

  中国义乌网6月19日讯(通讯员王晨啸)截止到6月17日晚上9:30,向阳下片区块有机更新首批签约意愿报名的被征收户共1464户,其中选择货币和货币化安置凭证(房票)的被征收户966户,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户498户,两天时间首批签约意愿报名突破50%。向阳下片区块签约工作即将开始。

  6月15日晚上,《关于公布向阳下片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签约期限、搬迁期限的公告》和《关于向阳下片区块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相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发布。向阳下片区块有机更新首批签约意愿报名全面启动。6月16日开始,稠城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全员全时段在岗在位,通过电话、短信、微信、传真、入户等方式联系被征收户,填写《补偿意愿报名表》。

  从前两日意愿报名情况看,有许多被征收户选择货币或者货币化安置凭证。在报名现场,家住沪江路的楼女士告诉工作人员她之所以选择货币的补偿方式是因为他觉得拿现金更加灵活,鉴于目前楼市价偏高她觉得还是拿现金去做一些理财比较划算。

  相对于楼女士这类准备拿现金用于理财投资的被征收户,家住沪江路的童女士则选择产权调换。她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居住在向阳下片区块已经几十年了,对于这里充满了感情,她希望原来的垂直房拆除后,能够换回向阳上片的回迁房,因此这次她准备换三套回迁房,三个子女一人一套,子孙后代还是能够留在这片热土上。

  虽然每一户被征收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尽相同,但是大家支持城市有机更新这项工作的心声都是一样的,就如前大路的许女士说的一样:"我们盼望拆迁已经十几年了,现在的房子又破又旧,小区道路也狭窄,所以这次市政府开展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我们十分支持,能够第一批签约是最好不过的"。

  根据相关规定,第一时段2017年6月25日至2017年8月15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3%的奖励。第二时段2017年8月16日至2017年8月18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2%的奖励。第三时段2017年8月19日至2017年8月20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1%的奖励。在2017年8月20日(含)之前完成签约的,自然成套的水平房再给予房屋主体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0元的奖励,垂直房(含已分割为水平房的)再给予合法建筑占地面积每平方米3000元的奖励。而第一时段2017年8月31日(含)之前,在该时段搬迁腾空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2%的奖励。第二时段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10日,在该时段搬迁腾空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1%的奖励。规定期限内未签约或搬迁腾空的,不予奖励。

  另外,经过预约报名的被征收户只要在签约期内签约的,从签约之日起至征收补偿协议生效(签约率达80%)之日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每日万分之一的奖励。

  目前,街道和征收办正紧锣密鼓布置签约场所,加快推进疑难问题认定,加强人员培训,进一步完善签约工作方案,为下步工作顺利快速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