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政府研究对向阳下片区块作出房屋征收决定等议题

发布时间: 2017-05-08 09:15: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上午,市长林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对向阳下片区块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和佛堂申报省级旅游度假区。

  会议深入研究了向阳下片区块房屋征收工作。今年3月23日,市政府公布向阳下片区块征收红线范围及暂停办理相关手续公告,4月1日市政府公布了《向阳下片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该方案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了为期30日的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截至5月1日,汇总意见建议共计494条。根据征集意见,从让利于民的角度出发,征收补偿方案修改了关于货币化补偿安置凭证使用期限等内容。到目前止,用于征收补偿的资金已足额到位,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城市有机更新的攻坚之年,要确保政策稳定性,进一步明确城市规划建设节奏和目标,做到拆建结合、同步推进,加快回迁房建设,确保老百姓尽快住上新房。要优化完善房票功能,使房票真正成为货币安置政策调整的创新之举。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管控,合理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到城市有机更新中,上下齐心,营造良好的拆迁氛围。

  会议研究了佛堂省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工作。会议指出,要通过省级旅游度假区的申报,倒逼佛堂以及全市旅游产业开发。要按照旅游产业发展规律,进一步完善佛堂旅游度假区规划,理顺体制机制,加快平台建设,加强招商引资,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同时,注重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与保护。

  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参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