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执法局福田大队开展夏季卫生杀虫剂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6-21 16:28: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丁美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丁美琴)夏季是卫生杀虫剂购销、使用旺季,为了规范卫生杀虫剂市场,确保居民用上卫生、优质、高效的卫生杀虫剂。近日,义乌市执法局福田大队对辖区范围内的农药经营户、超市、小杂货店、农村零售店销售的杀虫喷雾剂、蚊香、电热蚊香片、电热蚊香液等卫生杀虫剂开展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卫生杀虫剂是否有农药登记证或伪造农药登记证号、产品名称及有效成份含量是否与登记内容一致、是否有生产经营假劣、过期失效、变质和含有国家禁(限)用农药的产品等违规行为,要求经营者从进货源头上把关,保证卫生杀虫剂质量安全。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农药经营户、超市、小杂货店、农村零售店30余家。从检查情况来看,辖区经营者合法经营意识有所提高,销售的卫生杀虫剂产品以名优合法产品为主,质量较好。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