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新增银川-郑州-义乌航线

发布时间: 2017-06-26 09:44:41 来源: 银川日报 作者:

  6月24日,银川-郑州-义乌航班首航仪式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顺利举行。

  银川-郑州-义乌航线班期为

  每周一、四、六各一班

  去程航班号为CZ8571,07:50从银川起飞。09:30到达郑州,10:35从郑州起飞,12:20抵达义乌。

  回程航班号为CZ8572,13:10从义乌起飞,15:05到达郑州,16:05从郑州起飞,17:55到达银川。

  银川-郑州-义乌航线航班的开通对两地来说具有诸多意义。不但有利于两地开展更加深层次的经贸交流,义乌作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搭建起空中通道后可使两地人员、货物流动更加迅速;还有利于银川机场面向长三角经济区的航线网络建设,随着义乌航班的开通,银川至浙江的通航点达到4个,至长三角地区通航点达到9个。

  据悉,随着2017年暑运到来,银川机场还新增加密了银川至大连、济南、天津、杭州等25个城市的20个航线航班。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