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潘兰邈 正文

王新锋率队调研北苑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3 11:07: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潘兰邈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见习记者 潘兰邈)7月2日下午,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率队调研北苑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在义乌市易开盖实业公司,调研组深入了解易开盖智能生产线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易开技术研究、装备开发、产品制造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引入5条美国、德国最先进的铝盖生产线后,该公司形成了年产50亿片饮料盖的生产能力,更值得肯定的是该公司凭借公司强大技术开发实力,建成了自主研发的集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一体的生产线,使产品质量更优、生产效率更高、研发投入更低。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义乌市蜚声针织有限公司,该公司原身为龙世达彩印有限公司,整体厂房用于出租,内部管理混乱,安全隐患突出。因生产经营不善,企业无法再生产,后经法院拍卖由蜚声针织拍得。蜚声针织对整个厂区进行重新布局调整,生产生活分离,新增消防喷淋设施,生产车间安装空调,新增机器设备目前,计划投资1000万元,投入使用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以上。

  此外,调研组还走访了跨界互联网文创园、浙江迪元仪表有限公司、杉杉针织内衣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深入车间一线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企业发展的难题。

  王新锋在调研中指出,各镇街要围绕工业项目投资、规上产值提升的目标,着力做好出租型企业整治、低小散乱企业整治,打造中小微产业园,培育小升规企业。

  他强调,各镇街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排查整治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要强化政策保障,做到高效精准服务,加快推动在建项目建设;要重视推进低小散乱整治工作,引导“低小散”企业向中小微产业园集聚;要发挥政府的规划引领作用,进一步扶持高新技术产业,打造区域产业生态链;要坚定不移打好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壮大义乌工业基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各镇街、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