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首批金华市直单位和县(市、区)挂职干部抵达义乌

发布时间: 2017-07-03 20:48: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记者 罗德慧)今天(7月3日)下午,义乌召开金华市直单位和县(市、区)干部赴义乌挂职报到会。首批60名金华市直单位和县(市、区)干部到义乌挂职。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褚惠斌,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出席会议。会议由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综合处处长雷寿华主持。

  褚惠斌对义乌为挂职干部提供了良好平台表示肯定,并对首批挂职干部提出希望。他说,选派干部到义乌挂职锻炼,是提升理念、拓宽视野的难得机遇,是学习义乌精神,打造金华“铁军”的现实需要,更是实现“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要求的重要举措。全体挂职干部要虚心学习、甘当学生,专心干事、求真务实,严格自律,创先争优,利用要挂职的半年时间,全方面提升自我。挂职单位要对挂职干部善用、严管、厚爱,为挂职干部提供最适合发展的平台,也要加强对挂职干部的日常管理,还要妥善解决好挂职干部的生活问题,努力为挂职干部创造一个良好的锻炼环境。

  陆品能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义乌的概况。他表示,当前义乌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承担着国家改革试点的光荣使命。希望挂职干部能够珍惜在义乌工作的时光,尽快适应生活环境,完成角色转变。同时把义乌当作第二故乡,把优秀经验好作风带到义乌,主动作为,大胆工作。更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加强义乌同周边县市的联系。各挂职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真诚关怀,让挂职干部用心、安心、放心开展工作。

  会上,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半年内,将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履职尽责,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据悉,为贯彻今年5月在义乌召开的金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精神,学习义乌市机关、乡镇(街道)的先进工作理念和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金华市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工作,金华市委组织部决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到2018年底,分3批次从市直单位和县(市、区)选派180名左右干部到义乌市挂职锻炼,工作时间为半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