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出租房违规使用煤气灶做饭 义乌四名房东拒不整改被处罚

发布时间: 2017-07-04 09:59:0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楼剑平

  这几天,义乌稠江街道楼下村四名房东因拒不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受到义乌警方行政拘留处罚。

  从6月1日开始,由稠江街道牵头,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安监所、专职消防队和村居等,对楼下村居住出租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行动伊始,专门召开了房东、二手房业主动员大会,组织学习了有关标准和文件。会后,稠江街道集中力量全面督促整改,稠江派出所抽调10名民警、30余名辅警全力配合,依法履行消防监督检查职能,对不符合出租房消防安全要求的,坚决责令整改,合理确定整改期限。对拒不整改的,依法给予打击处理。

  6月13日,联合整治工作组对该村三区4幢房东龚某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6月26日晚,工作人员上门复查发现,当初列出的杂物堆放在过道和楼梯口,没有配置应急灯,房客未做安全隔离,直接在屋内使用煤气灶烧饭的问题依然没有整改。

  6月28日下午,民警到该村五区六瑞堂路92号复查时,再次发现消防安全隐患没有整改到位,不但灭火器没有配备,且二楼有一房客仍在使用煤气灶做饭。

  据稠江派出所消防专管民警龚航介绍,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力争有效解决出租房屋违规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和充电,电线私拉乱接,消防设施配备不足,疏散通道不畅等消防突出问题,并以点带面,扩展到整个稠江辖区,减少火灾事故,确保出租房屋火灾形势稳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